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活动 | 工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李国帅 [发表时间]:2022-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6月22日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商管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接下来将分批展示部分党员同志学习党代会精神所思所悟。

通过学习可知过去的五年浙江取得了重大成果,也落实贯彻了总书记的战略指引,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明确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新的征程下一个五年目标已经开启,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地跟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达成今后五年的新目标,作为当代党员大学生最应该做的是做好自己该做事情,稳定中寻求发展,思想和行动要一致贯彻落实到实处。

——21工商管理专升本一班宋燕婷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更开启了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崭新征程,一词一句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要着力提升学习主动性,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完善自己去面对未来的挑战和生活;牢记嘱托,忠诚核心,对党忠诚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要躬身力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理论,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20国贸专升本二班马瑜


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作为一名大学生青年:一、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做两个先行的探路者,应当用行动体现出来。二、在学习中履行好自己的学生的职责,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

——21国贸专升本一班陆晓煜

在过去的五年里,作为生活在浙江生活的我,能深刻的感受到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蓬勃发展,各项便民措施的完善。这是依靠党中央的领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的结果,也凸显了我们浙江的发展与进步。

——21国贸专升本二班王秀云


经过今天的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过去五年浙江的发展,我作为一名浙江学子,深刻的领会到了浙江的快速发展为浙江人民带来的益处。更让我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观念。更应该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脚步发展前路。并立足实际,坚定八八战略的发展道路。

                                    ——21工商管理专升本二班朱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