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讲座 | 工商管理系举行第二期浙中商婺双月论坛第二场

作者:王颖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院“商管科研提升营系列活动”之“浙中商婺双月论坛第二期”在腾讯会议举行第二场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叶巍岭副教授进行了题为《聚焦学生发展,追求知行合一》的专题讲座。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论坛。讲座由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颖老师主持。

讲座中,叶老师围绕市场营销教学模式创新。首先就《市场营销学》在中国的发展做了清晰的说明;进而分析了《市场营销学》课程的教学难点;再尔,通过口语化的描述和简明美观的PPT给大家展示了《市场营销学》的教学创新路径,包含教学目标、教学模式、教学成果等方面。最后,叶老师分享了本课程的创新成就和反思,字字真知。在主题讲座之后,叶老师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且耐心的解答了与会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承办,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精简了程序,突出了最核心的课程创新部分,获得了工商管理系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