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调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与科创中心召开合作洽谈会

作者:苏李倩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育扎根金华的创业孵化项目和创业团队,吸引毕业生在金创业、就业,2022年6月28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携手金华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科创中心负责人与网络经济中心企业代表参与会议。

洽谈会开始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科创中心负责人协同走访网络经济中心园区代表企业——浙江齐聚科技有限公司及浙江思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及用人需求。

齐聚科技、思翔科技、数字金华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洽谈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慧忠老师为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毕业生情况。随后,各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企业介绍,并与工商管理系、创业学院院长池水明,教务处副处长姜艳艳老师就用人、学生创业、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洽谈会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类平台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对科创中心提供的此类交流机会给予了充分好评。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学生服务,积极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沟通和拓展的桥梁。日后,工商管理系将继续发挥育人功能,积极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成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