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讲座 | 工商管理系举行第二期浙中商婺双月论坛第一场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学院“商管科研提升营系列活动”之“浙中商婺双月论坛第二期”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田鼎副教授进行了题为《市场营销学中的消费者行为研究》的专题讲座。工商管理系5全体教师参加论坛。讲座由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颖老师主持。

讲座中,田鼎首先从科学研究的基础范式、科学研究的核心问题——变量间的因果关系、目前在消费者研究中普遍使用的方法——实验法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其次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个人的研究领域以及当前消费者行为学的研究动态和趋势,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主题讲座之后,田鼎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田鼎耐心的解答了与会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承办,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精简了程序,突出了最核心的科研培训部分,获得了工商管理系师生的好评。未来工商管理系将为我系青年教师的科研提升注入更多力量,商管科研提升营系列活动·双月论坛第二期第二场的讲座将于一周后继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