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试讲|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外聘教师试讲工作

作者:于晓丹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严格把关外聘教师队伍质量,促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工商管理系于6月30日下午在6幢210组织了外聘教师试讲工作,特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应洪斌老师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晛老师担任评委,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玫昌和各教研室主任王颖老师、刘丽君老师、王成举老师、王正老师、李景瑜老师六位老师也参加了考评工作,六位外聘教师参加试讲。

本次外聘教师试讲的课程均为下学期在我系所授课程,六位外聘教师分别讲授了《项目管理》、《展示设计》、《战略管理》、《绩效管理》、《国际贸易学》与《创业基础》课程,每位老师的试讲时长为十五分钟左右。试讲过程中,每位老师根据教学要求、课程大纲制定的教学计划、授课课件进行课程展示,评委老师根据外聘教师的教学设计、教风教态和教学过程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打分评估。

外聘教师是我系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试讲对于选拔合格外聘教师、明确外聘教师职责、充实工商管理系教师队伍、规范外聘教师日常教学管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