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会议|学史力行·立德树人——工商系教工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云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本周开展教工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下午两点钟,工商系全体教职工党员齐聚行政楼28幢408会议室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史力行·立德树人”的主题展开党史学习等,,

会议初始,党总支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传达了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我们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系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红色八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力求做到融会贯通,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上来。

最后,师德师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党支部副书记李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