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坚定初心,为人民谋福 ——张永银、吴承良、芦鑫州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教育,确保教育落到实处,9月19日下午,工商系教工支部于28—408会议室就张永银、吴承良、芦鑫州同志先进事迹举行座谈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荣华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与会。


     本次学习会强调,一要原原本本深学细悟,在组织内部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热潮。把开展学习张永银、吴承良、芦鑫州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活教材。二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对标先进结合起来。三位优秀党员身在基层,心系群众,以自己奋斗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而作为党员教师,我们也要立足本职,坚定初心,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学习先进,汲取力量,激发各人实践初心的干劲,为工商系更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