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商系教工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1日,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8幢310会议室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会上,支部党员通知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积极展开交流讨论,各党小组代表进行了发言。潘淑贞同志认为:国家的兴亡直接基于国民素质,而教育则是教化于众,尤为重要;徐燕同志发言说:作为高校工作者,应将大学生思政教育融入到学生学习生活的日常,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张芳方同志则提出:每位老师都应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学生及社会;邵瑜同志表态:愿以自己的所学,为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的综合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起到党员应尽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讨论学习,与会党员达成以下共识:党员同志只有从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才能在学生中树立起教工党员的良好形象,才能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力量。

会后,支部党员分别撰写、提交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