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违纪案例文件学习会

作者:丁瑾 [发表时间]:2018-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效应,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抓实抓细“清廉教育”建设,坚守假日节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30日中午,工商管理系于28幢310会议室召开了省教育工委及金华市纪委下达的违纪案例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荣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刘荣华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及《中共金华纪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两份文件重点内容。并进一步指出为推动风清气正教育生态的营造,我系清廉建设应以文件所述典型事、典型人为警示,要求系部各党员群众遵规守矩,认真对照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肃清“四风”问题,不断提高自身免疫,确保假日节日教育风气清风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