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主题学习会

作者:丁瑾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干部队伍精神气,激发敢拼敢争的干事创业精神,当好新时代答卷人,根据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金华市“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系于9月13日在28幢310会议室召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学习及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系党支部书副书记刘荣华主持,全体工商系教职工与会参加。

会上,刘荣华同志向与会全体明确了本次“不担当不作为”整治活动的总体目标、整治对象、时间以及重点整治领域。随后,就整治举措、具体学院工作要求向大家做了告知,并呼吁系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到整改监督中,相关人员积极做好自查自纠、专项检查工作,为共创工商系干事创业、清政廉洁的办学氛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