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8幢310召开组织生活大会,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测评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主持。

在民主测评前,刘荣华特别强调党员民主测评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工党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党建活动、组织生活等测评项目认真剖析回顾。此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总结2017年的付出与收获的同时,开展了自觉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得教工党员之间增加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进而在充分了解其他党员一年整体表现的基础上,每位党员都慎重地对其他党员做出了测评。

本次会议在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我系教工党支部下个阶段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