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员民主测评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大会,开展了2016年度党员民主测评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姜艳艳主持。

在民主测评前,姜艳艳特别强调党员民主测评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工党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党建活动、组织生活等测评项目认真剖析回顾。此后,党员同志在总结2016年的付出与收获的同时,更开展了自觉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得教工党员之间增加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进而在充分了解其他党员一年整体表现的基础上,每位党员都慎重地对其他党员做出了测评。

此外,姜艳艳还就我系开学以来,新的党建领导班组的调整事宜做了说明,并鼓励大家在新的组织管理框架下一如既往的发扬党员先进性,争当先锋模仿,为学校为社会做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