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金华市直机关党员信义先锋指数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作者:丁瑾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就“金华市直机关党员信义先锋指数管理平台”的操作要求和其在今后党员量化管理过程中的现实意义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宣传。

会上,首先由系部总支书记吴京京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党员信义先锋指数平台在党员、基层党组织考核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同时她还具体讲解了如何登入平台微信端口来完成党员个人信息的完善和个人活动赋分的申请。此后,系部总支宣传委员江潇针对党员赋分情况做了相应补充,他和于会党员同志分享了平台赋分的具体情形,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员个人活动与平台量化考核体系的操作关联性。

培训会最后,教工支部书记姜艳艳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员先锋指数管理平台的设置增强了党员以及基层党组织年度考核的客观性。同时,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工党员先进性的发挥,她还呼吁系部内各党员同志积极地加入到和学生党支部的互动中来。从而,一方面践行平台赋分标准对于党员行为的要求,另一方面也可加强师生党员的密切联系,切实发挥工商管理系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