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正风肃纪材料研读会

作者:丁瑾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为传达《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精神,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举行了正风肃纪材料的研读会。

会议进程中,全体教工党员在系部纪检委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纪律检查组的各项文件,以及针对我省高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教工党员在作风建设方面的自我觉悟,同时也在系部内巩固了“重规矩、守纪律、严作风”的教工党员价值追求。此外,在会议上,纪检委员还通报了院系二级管理制度下我系纪检委员履行的主要职能,进而让与会党员同志明确了今后学校党委、纪检监察室、系部纪检小组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系部党风廉政工作新局面的展开。

会议总体在明快的氛围中落幕,为系部党建工作吹进了正风肃纪的一阵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