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学生会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文/何晨焱 图/陈晨 [发表时间]:2014-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5日中午12时,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6—102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会议,该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吕建鸿主持发言。

会议主要讨论了大四毕业季活动。该活动将会以酒会的形式呈现,期间会有适量酒水和食物供应,会场将会布置时间轴,照片墙,签名墙等模块。主要流程如下:初步确定举办时间为6月9日,活动开始将由系主任贺小刚发言。短暂的发言过后,在场的师生可以进行自由交流,交流之后将欣赏到工管系学生会精心准备的表演:舞蹈和诗歌朗诵。紧接着是熄灯一分钟的互动环节。活动最后将会有充足的时间来让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工商管理系最为重视的活动之一,二十天的准备时间,期待这场即将到来的盛宴。

校对:王昱皓编辑:杨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