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辩话”无穷——唇枪舌战,辩场飞扬----我系举行16级新生辩论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厮杀”,工管系辩论赛决赛于18号晚六点半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鲍华江、徐燕、张锡均、李云等老师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一方辩手陈述自己的观点时,另一方认真倾听,毫不示弱,奋笔疾书写下对方言辞中的漏洞,以便下一轮辩论回击。

人力二班2队 vs 人力二班1队

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互不相让,辩论中你来我往,眼神交流中似乎擦出了火花,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为了增添比赛现场的乐趣,中场休息时,学习部成员精心准备的趣味辩论引来在场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严肃辩词里插入了有趣的广告词,瞬间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辩论赛的冠亚季军分别是人力二班2队,人力二班1队,物流管理队。最佳辩手为物流管理队三辩选手袁昊东和人力二班2队三辩选手付玉洁。

物流管理队

市场营销队

鲍华江老师肯定了选手们辩论过程中精彩的表现,同时希望辩论内容能更紧扣主题,在一次次辩论中不断进步,超越自我。

鲍华江老师精彩点评

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工管系新生的非凡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及应变能力。期待他们在院里辩论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