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系“春泥计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让人记忆犹新的“春泥计划”暑期支教活动到昨天就正式结束了,但还有总结交流会,我们一起听听志愿者的感悟和竹马乡领导对这次活动的评价吧。

志愿者们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志愿者们表示,虽然过程有困难,但收获的远比付出的要多的多。

在这期间,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之间相互学习,相互理解,产生了共鸣,活动能够得以成功,要感谢小朋友们的热情和竹马乡领导与各村负责人的支持配合。

同时,我系的志愿者们也希望这种活动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不止是时间上的,更是空间上的!再次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孩子的成长,成就良好的社会风气。

竹马乡的领导则对这次“春泥计划”做出了3点评价。

第一,活动筹划好,活动内容充实,志愿者们主动出击,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会了一些新知识,更让人感受到了上财浙院工管系的风采。

第二,活动内容接地气,受欢迎,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认同。小朋友会舍不得并希望我们能再来就说明了这次活动是深入人心的,而不是光做表面功夫。

第三,过程是艰难的,但正如红军的万里长征,只有经历磨砺后才有收获的底气。虽然苦,但是志愿者们都克服了,并且在这过程中收获了快乐。

总的来说,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成果丰厚,希望志愿者们能再接再厉。领导更表示了希望与上财浙院工管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资源共享。

至此,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春泥计划”暑期支教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