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构建美丽乡村,工管学子在行动

作者:文/施晨雨 图/应嘉利 来源:工商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6-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2日,工商管理系暑期实践队深入武义柳城调研已两天。经过简单休整,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继续投身于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之中。

12日8时,热情的何郑平书记一大早就和师生一起就金山尖村文化墙、文化礼堂的墙壁设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大致探讨了金山尖村的现状与文化墙设计需求。会后,何书记接受了调研组同学的问卷访谈,融洽的谈话氛围也使得同学们对金山尖村的现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下午14时,实践队的同学们在范昕俏老师的带领下深入车门村,领略了畲族独特的风土人情。晚上20时,在李云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就当天的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天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总结小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各自经历、总结经验,并对今后工作的方向与开展方式有了更为具体的认知。

我们坚信,财浙工商管理系的学子们会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对“服务农村创业,构建美丽乡村”的口号作出最美的诠释。

校对: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