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于晓丹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日上午8:30,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邀请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王新新教授,于28-30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主题学术交流研讨会。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玫昌老师、各教研室教师出席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中王教授结合他多年丰富的科研论文写作经验,从怎样确定选题、如何做到论文有创新、如何发表论文等方面为我系的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除此之外,王教授还就在场教师提出的关于科研方面的困惑及难点作了详尽解答。

在研讨会中,王教授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传授了他的科研论文写作经验。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术交流研讨会,对科研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学习到了一定的撰写技巧。此次交流研讨会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我系教师团队的科研积极性,有利于推动我系教师整体科研能力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