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素质拓展系列讲座二

作者: [发表时间]:2012-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举行了第二次素质拓展讲座,院长助理李健博士,工商管理系主任贺小刚教授,商务英语中心主任宓智瑛教授以及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主讲人吕斐斐老师讲解了网络色彩设计在跨文化研究中对消费者满意度的影响, 并且提出了消费者对高信誉度,中等信誉,低信誉的网站色彩的期待与现实满意度差异的研究模型。

会议上,大家就网络色彩研究的意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贺小刚教授针对关于网站色彩的研究模型,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强调了寻找合适的控制变量在学术研究当中的重要性。 讲座延续了素质拓展讲座的学术研究精神,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科研,提高学术研究能力和授课质量,为建立工商管理系优质师资队伍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