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活动|观百年光影 传红色基因——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作者:郝杨锋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沥青新闻工作室 [浏览次数]: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而在新中国急速崛起的19世纪,便是我们最应该铭记并学习的历史。为了传承该阶段的红色革命精神,工商系团总支学生会沥青新闻工作室于4月23日在28-118党员之家举办红色放映室活动,用红色电影《大火种》将过去革命党人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精神传承下去。

活动开始前,大家便早早地进入放映厅中安静地等待着电影开场,现场有着电影院的氛围,而没有电影院中吃喝喧哗的行为。

之后,在人员到齐之后,电影很快开始了,大家也很快被电影中的画面所吸引,记忆随着一幕幕场景回到了当初那个黎明即将到来的黑暗的岁月中。

两小时的电影在大家还在思考时便悄然结束,剧中革命党人为了将《共产党宣言》发扬出去,坚持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同学们。这种为了革命事业敢于牺牲的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相信同学们在这次的电影中都能得到一些或多或少的感悟,希望大家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能坚定不移地,将前辈们留下来的宝贵精神继续学习与传承下去。同时也请同学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红色放映室的内容吧!

最后附上同学们的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