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会议|共学共进促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局-工商管理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瑜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晚上7:00,工商管理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以“共学共进促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罗瑜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96人,实到182人,请假14人。

首先,罗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讲述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勇挑重担、勇开新局,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而努力奋斗。

此外,刘安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准则》既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也是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形成的一系列举措的系统化,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

随后由边佳萍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着重学习了“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这一篇章。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帮助学生党员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第四项议程由王超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从十二个要点全面系统地学习了相关文件内容,在学习中领悟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与建议的科学内涵与核心要义。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以学风建设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并根据自己2020年的表现,结合支部工作谈谈如何做好2021年的计划。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将会把学到的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自觉使行动和思想相统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共同推进系部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