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管系举办学以致用——德邦快递招聘共创会

作者:胡强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2017级毕业生步入社会后对之后的就业方向有个更清楚的认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于10月15日特邀浙江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金华区人事经理韩好好举办了德邦快递招聘共创会。

讲座的开始,韩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德邦物流所经历的三个阶段:艰苦创业期、初步发展期和步入正式期。任何事物的兴起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德邦也是这样,经过了长期的探索和奋斗才做到了现在这么好的局面。而后韩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德邦的宗旨:物畅其流,人尽其才。物畅其流——以客户为中心。德邦就是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而存在的。人尽其才——以进取者为本。德邦一直奉行人才自给自足的原则,公司内部的高管99%都是从一线升上去的。德邦大学赋予德邦人的是持续的成长和蜕变。

韩经理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整个进入德邦工作的流程,告诉了同学们最好的就业时间。与此同时,韩经理还分享了作为德邦高管必须要具备的四个能力,分别是洞察力、执行力、连接力和决断力。当然,最不能缺少的是对事业的激情、热情和信心。这不仅仅只适用于德邦,还适用于每一份工作。对待工作应该永远保持热情。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讲座的最后,韩经理还分享了职场男女生的衣着规范,引起大家较大的兴趣。这次讲座是专为毕业生举办的,是为了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个更清晰的认识,增加了他们对德邦的了解以及物流这一行业的认识,也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