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相关文件学习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召开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主持,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玫昌老师、姜艳艳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619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建新到我系开展调研,并就做好工商管理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解决能力的问题;二要在站位上下功夫,解决合力的问题;三要在管理上下功夫,解决发展的问题。针对王书记的要求,我系积极完善各项工作,近期我系正在开展民主生活会,旨在通过民主生活会发现自身的问题,促进团队的团结协作。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上级和学院的各项文件精神,以及各类工作的方法理念,努力把学习做为政治责任和政治追求,通过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完善我系的各项工作机制。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机制的通知》、《金华市党员领导干部从严管理“六个必须”纪律要求》、《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系(部)党政共同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系(部)党总支会议制度(试行)》5个文件。

学习过程中,刘荣华老师解读了以上5个文件的主要精神,同时根据文件要求,对我系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单部署。会议中,刘荣华老师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应该落实“九项机制”,强调要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荣华老师总结2020年上半年我系的防控工作,并对下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此外,刘荣华老师重点解读了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组织原则、议事范围、议事规则、议事议程等,为工商管理系开好党政联席会议打下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