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8-120召开系部期末工作会议,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和全体教学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部负责人李玫昌副主任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假期招生招聘工作安排、教学绩效考核、培养计划修订、暑期专业宣传等事项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重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就业率工作的进展。


首先刘荣华就疫情期间学生教师管理、毕业生就业、假期招生三方面的问题发言。发言强调期末考试结束后即将迎来返校的毕业生,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也依然实行封闭式管理,希望群体师生在后疫情期间依然不要放松警惕;另一方面,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引起全系的重视,按照学院要求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强调了今年毕业生就业的新形势、新要求。另外,假期开展招生工作是否外出招生还需学院安排后进行落实。


教学秘书丁雪婷传达教务处“线上”期末考试具体注意事项,传达各专业对培养计划修改的进度,及教学绩效考核注意事项进行解释说明。绩效考核的具体赋分情况按上期讨论结果执行,系部工作小组讨论投票。


最后李玫昌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期末期间教学绩效考核、专业宣传、学生就业、毕业生返校等工作。对于上学年全系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全系在假期期间休息充电两不当误,做好假期工作的同时充分思考下学期的工作方向,并指明具体工作思路。她还强调全系教工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率的提升能够更加直观的展现该系每个专业的价值,全系教工通力合作,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人人重视就业”的浓厚氛围。


本学期工商管理系率先尝试以线上方式开展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并圆满完成了答辩任务。但受疫情影响,下一届论文答辩时间经过进一步调研后通过民主投票方式决定。

未来,工商管理系将全面推进“双学双融”,持续发扬“创”文化,建立更多与企业合作共赢的机制和平台,与企业一起探讨新时期人才需求,赋能应用型专业建设,促进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联动,为学院发展和地方社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