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子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日至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我院派出由邱思怡、王栌莎、韩沁钦、刘茵、朱宁静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作品《基于遗传算法的路径优化——以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上蔬永辉配送中心为例》和现场优异表现,荣获全国一等奖并入围即将在台湾举办的2019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商贸物流专题竞赛总决赛,本届竞赛共选拔10支参赛团队代表大陆参赛。此外,我院工商系胡强、江潇两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共同承办。总决赛同时作为2019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商贸物流专题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6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覆盖了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浙江等18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经层层选拔,最终85支参赛团队,近600位辅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入围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