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会综合运用物流管理理论。近日,学院7幢111室举行了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为浙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博教授,许德武教授。金华市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陈宁,浙江菁英电商产业园总经理邓宸平,百世物流运营总监薛现府。

本次比赛分为PPT陈述、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共有4支队伍参赛,各队选手以专业的物流角度对其所调研的企业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而各队精美的PPT展示以及详细准确的调研数据分析皆赢得了满堂喝彩,之后各评委老师对各组作品进行点评并为各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经过一番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特等奖的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6月份青岛之旅全国赛。赛后金华市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陈宁总结发言,他指出了各组参赛作品存在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