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系部大会

作者:丁瑾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以“齐心系部改革,共谋长效发展”为主题的系部大会于28幢410召开。会议由系部副主任李玫昌主持,并诚邀计财处负责人徐玉芳及曹备荒老师参与,就应用型本科转型形势下我系各专业培养计划改革方向讨论,及校财务规定普及宣讲两大主题召开专项会议。全体工商系教职工到会参加。

会议初始,系部四大教研室主任以“现状—问题—发展思路”为框架,对上一阶段各自教研室专业发展做出了全面汇报,共同指出:在精准定位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同时,戮力同心,协调并进才是长效发展之计。此外,姜艳艳副主任从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毕业论文规范、师生科研竞赛等方面对我系实践教学领域的工作发展做出了梳理汇报,并对下阶段的努力方向做出了明确。基于以上交流,系副主任李玫昌就会议第一项主题进行总结。她指出,进入新阶段发展期的工商系,于各专业特色精准定位的基础上,要深入探索“产教联动”培养模式的有效实现路径;同时,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力促“科研教学两腿并进”型师资团队的构建。

会议第二项主题为计财处负责人徐玉芳处长就我校财务政策进行普及宣讲,本次宣讲核心为对《财务支出审批权限简表(修订稿)》的答疑式讲解,主要以我系本年度至今的财务经费运行状况为说明基础,对往后我系教工日常经费、一般项目经费、科研项目经费等条款项目经费支出的审批流程、权限、特殊处置条例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说,为我系今后财务工作规范化、合理化进行展开了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