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承办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开锣

作者:徐雅婷 [发表时间]:2018-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第一届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暨农信杯首届浙江省乡村创意大赛选拔赛日前拉开序幕。虽然本次竞赛时间紧,但还是得到了学院相关部门和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

大赛主办方实践教学中心和承办方工商管理系,第一时间制作推文宣传。

广大学子也是在最短的时间投入到方案的策划。在创业学院池水明老师及工商系姜艳艳老师的引荐下,两个学生团队与金东区琐园古村旅游公司刘总于中秋节当日在学院青创工场进行沟通,并于次日前往古村现场调研。

有的参赛团队利用暑假期间的经济调研资料,开展创意策划。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一支18级新生团队,虽然还在军训,但他们以成员所在乡村为案例地,中午休息时间在图书馆查阅资料,进行创意讨论。也有的团队跨专业跨系部组部。

据悉,本次大赛是响应国家乡村战略,由浙江省教育厅、农业厅等多部门举办,大赛组委会给予我院有15支团队的上报省赛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