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研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商系概况 >> 物流教研室 >> 教研室简介

物流教研室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是学院最早开设专业之一,经过几年的发展与积累,物流教研室拥有了一支素质优良、师德高尚、富有活力、团结稳定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9名,其中1名副教授,8名讲师,所有教师均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

在实践教学方面,教研室充分利用金华地区丰厚的社会资源,发动教研室教师积极联络校外企事业单位,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意向,已正式签约2个基地,分别为金华中外运、浙江德邦公司。

在科研方面,物流教研室教师主持了多项市厅级课题,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其中一级期刊论文5篇,核心论文10余篇。

物流教研室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持以发展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本科教育为主线,为金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着力体现学院“面向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精神。结合金华地方经济发展特点,加强物流管理的实践应用教学研究。

物流教研室教师团结协作,力争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强科研能力,为培养面向长三角、重点服务金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具备创新精神的应用型物流管理人才,为“赶超发展,浙中崛起”提供专业人才保障而努力。